請選擇想要拿到物品的日期
( ex:出國的前一天 )
請選擇可以歸還物品或寄還物品的日期
( ex:回國的隔一天 )
查看物流方式及費用
取用(到貨)日期
歸還(寄還)日期
   
檔期查詢
最新消息
[置頂]舊箱大募集,環保新服務
2013-01-19


2020/03/09更新
無料自助服務(連結)
1.具中華民國國籍者可免費提供借用,沒有其他資格限制。
2.單次借用期限不得超過30天。
3.借用者須自行維護原始箱內外狀況。
4.需至門市現場預約,店取店還。

募集活動緣起:
有一些朋友覺得機長私藏的『RIMOWA行李箱出租服務』概念很好,他們平常很少出國,而且每次出國的行程也都不一定,有了這個服務讓她們出國都不必擔心行李箱的問題。就算是家裡有相同尺寸的行李箱,她們也會選擇用來這裡用租的,進一步探究原因,原來家裡的行李箱不是放在衣櫃上塵封多年,不然就是壞這壞那的,連密碼都忘了,整理起來超麻煩;要不就是放了一、二十年的古早箱,款式實在是不喜歡。我們聽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,喜的是支持機長私藏的服務當然是很高興,憂的是這樣的話家裡那個行李箱不就永不見天日,別說出門遊玩,可能過個5年10年的,就要丟進垃圾堆壽終正寢,這樣真的蠻可惜的。
所以機長私藏想跟大家募集不要了的行李箱,或是想要丟掉的行李箱,讓這些被遺忘的、被棄置的箱子,也有機會可以發揮他們的功能,讓大家帶著出國遊玩,物盡其用。
 
募集條件:
1.不限品牌、款式、箱齡、材質、尺寸及顏色…
2.行李箱功能正常或者是堪用。 
請大家年底大掃除的時候,看看是否有不會再用到的行李箱,或是想拿去丟掉的行李箱,請提供給機長私藏,作為環保新服務的資源。
大台北地區可到府取件。請來電洽詢或於官網線上客服留下您的聯絡方式。
大家一起來環保一下吧~~

其他說明及注意事項:
1.非收購,所以不會有對等的價金提供。
2.募集來的的行李箱不會轉賣或是作為出租使用。
3.環保新服務的詳細內容與辦法如下。
4.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本網站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