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想要拿到物品的日期
( ex:出國的前一天 )
請選擇可以歸還物品或寄還物品的日期
( ex:回國的隔一天 )
查看物流方式及費用
取用(到貨)日期
歸還(寄還)日期
   
檔期查詢
各國電壓&插座形式

易遊網-各國電壓插座一覽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資料時間:2012/09/20
主要旅遊國家的電壓插座一覽,資訊簡單又明瞭。

 旅遊經-旅遊好幫手各國電壓
除了有插座圖示之外,另有上視圖輔助,還有供電情況提示,一整個很貼心喔!

永力實業-世界電壓插頭型式一覽
專業級廠商製作,擁有各國特殊插座規格資訊,還有實圖對照,想認錯都很難。

維基百科-家用電源列表
這裡全世界電壓插座應該都有了,去比較不常見的國家可以來這邊參考。

Global Electric & Phone Directory
除了電壓插座資訊外,還有World Wide Phone Guide、World Mobile Phone Guide...等專業全球旅遊資訊提供。

 
沒時間查找也沒關係,從機長私藏帶一個旅行萬用轉接插座,出發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