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想要拿到物品的日期
( ex:出國的前一天 )
請選擇可以歸還物品或寄還物品的日期
( ex:回國的隔一天 )
查看物流方式及費用
取用(到貨)日期
歸還(寄還)日期
   
檔期查詢
為何要租行李箱
『經典問答』
很多客人經過乘客們的介紹、或是FB的粉絲傳播接觸到機長私藏,都不經意會問到:「哇~原來RIMOWA還可以用租的!」這個問題是目前以來最經典的問題之一,就讓我們來一一分析一下,目前遇到的乘客大解密:
1. 想買RIMOWA但是始終下不了手,一看再看,看到無法自我控制,決定先來機長私藏借借看,再決定要不要下手。
2. 一年出國1~2次的乘客,買RIMOWA行李箱不划算,用租的還可以省下錢來玩。
3. 家中行李箱的拉桿脫離、輪子已身首異處,維修真麻煩~
4. 家中空間太小,太佔位置了啦!(機長私藏可以到府收送,也太舒服了)
5. 偶爾也是要fashion一下,拉拉好萊塢明星御用行李箱啊~
6. 網拍業者、廣告公司、展場佈置、婚紗外景,搭這個時尚配件就對啦
7. 結婚新人的六禮、蜜月旅行拉出去蝦啪一下(蜜月啦~要fashion)
8. 國外商務專用(常常會由秘書來跟機長私藏聯繫,也是幫老闆稱頭一下唷^^)
9. 公司福委:員工旅遊時幫員工提供一個行李箱、數位相機出租的服務喔(這個倒是粉貼心,其他乘客們快跟福委說唷~)
10. 出去Size不對啦!長天數的旅程或是臨時短程的出差,Size不對很不舒服啦~

每次的接觸,機長私藏都會很想瞭解每位乘客的需求,來想想還有什麼可以提供服務,有時候還很希望大家出去玩之餘幫我們拍張照留念唷~希望機長私藏的熱情可讓大家玩得更開心~

下一次的旅程就在機長私藏挑一個RIMOWA行李箱,醞釀每一次出遊的好心情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