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想要拿到物品的日期
( ex:出國的前一天 )
請選擇可以歸還物品或寄還物品的日期
( ex:回國的隔一天 )
查看物流方式及費用
取用(到貨)日期
歸還(寄還)日期
   
檔期查詢
關於我們
機長私藏 - 旅人好幫手

主要針對偶爾才出國一趟的旅者,提供相關的旅遊物品租借服務,不用再為了1~2年才1次的旅遊,添購這些平常用不到的物品。如果您1年只出國5天,那麼與其把行李箱晾在衣櫃上360天,不如把這些錢省下來,用來好好體驗行程上的吃喝玩樂,彈性地規劃您的旅遊預算。

目前提供租借的品項有
RIMOWA行李箱、wi-fi 行動上網防水相機、空拍機、YOYO+嬰兒推車國外衛星導航、即時口譯機、高容量記憶卡無線電對講機、藍芽無線喇叭、行動電源、萬用轉接插座、各式旅遊用品…等等,陸續增加中,若您有其他物品的需求也歡迎留言洽詢。
 
機長私藏緣起於一個副機師好友,周遭親友只要有出國旅行的計畫便會跟他商借RIMOWA行李箱,所以提出租借精品旅行箱的原始構想,並且贊助了2個號稱用不壞、用不爛的收藏品,為感念此人的無私奉獻,故而以此名之。
 
在經過了拍賣平台2年多的試營運,服務破千人次,累積無數的租賃好評之後,於2012年中成立官網,以服務更多愛好旅行的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