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想要拿到物品的日期
( ex:出國的前一天 )
請選擇可以歸還物品或寄還物品的日期
( ex:回國的隔一天 )
查看物流方式及費用
取用(到貨)日期
歸還(寄還)日期
   
檔期查詢
最新消息
老客戶回娘家,現金紅利瘋狂送
2012-07-25

活動簡介:
曾向機長私藏租用過的老客戶,可享最高達300元的現金紅利(相當於累積消費約4000元之紅利點數)

活動日期:
即日起至2012年9月30日止

參加資格:
2012年7月31日前曾向機長私藏租用過旅行用品的老客戶(不限品項&金額,已完成取用且歸還租用物品者,視為1次完整交易,即算是租用過的老客戶)

活動辦法:
1.於活動期間內加入本網站會員, 或以Facebook帳號登入本網站,並於會員專區中填寫完整 會員資料(含聯絡電話,方便本網站工作人員確認之前承租資料),即回饋紅利點數200點。
2.於活動期間內於機長私藏臉書官方粉絲團按個讚,或是上傳旅程精采照片(有行李箱入鏡或是由防水相機拍攝的照片…等)再回饋紅利點數100點。
3.紅利點數可於消費時折抵,沒有折抵上限,也沒有使用期限(紅利點數使用規範請參考會員紅利點數辦法說明) 。
4.紅利點數之入帳約需3~5個工作天。

其他注意事項:
1.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本網站的服務條款、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事項之相關規定,如有違反,即喪失參加本活動之資格。
2.本活動之紅利點數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3.使用者保證所提供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。使用者提供之資料若與會員登入資料不符,使用者需提出相關證明,否則本網站有權取消其資格。
4.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本網站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。